首页 >> 正文

[一周公司要闻]重组募资由1.75亿调至2亿 黑芝麻复牌跌停
2017-08-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黑芝麻披露了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回复公告,同时宣布对重组方案作出重大调整。

  调整后的重组修订稿显示,黑芝麻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礼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礼多多)100%股权,并向包括10名特定对象定增募资不超过2亿元,调整前这一数字为1.75亿元。

  对于变更原因,黑芝麻在公告中表示,经交易双方协商,公司将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之一上海米堤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堤贸易)的交易对价由全额股份支付调整为全部现金对价,由此相应调增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

  记者通过查询相关公告得知,经礼多多与若凯电商原股东协商,双方签订了《上海若凯收购补充协议》,协议主要约定如下:米堤贸易所持115万股礼多多股份,因执行2016年度业绩补偿应回购注销 29万股,余下85万股股份按若凯收购协议约定解除限售后,按照南方黑芝麻本次交易方案折换成相应现金对价。

  黑芝麻自今年1月3日停牌起,至今停牌已7月有余,但是此次重组,似乎并未给黑芝麻股价带来提振。8月15日,黑芝麻正式复牌,复牌后一字跌停,当日收盘价为每股7.25元。(摘自《每日经济新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