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
2017-08-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上涨动能明显减弱,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短线虽然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但由于整体的盘整走势仍未改变,在价格回到1.1850之前,暂不建议激进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已将上升趋势线顺利跌破,主趋势顺利转为向下,且斜率逐步加大。短线下跌空间相对广阔,英镑有发起反弹的风险,但预计幅度不会太大,关注汇价再创新低之后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瑞郎自高位强力下行调整。主趋势频繁转换,走势较为无序。短线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由于下方支撑位较远,汇价仍有继续下调的风险,想发起连续的反弹难度较大。

  ▲美元兑日元升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之后迅速回落,此前的反弹走势遭遇明显的挑战。短线下行动能重新爆发,考虑到大级别通道下沿的支撑因素,在继续创出新低之前,做空仍需谨慎。

  ▲澳元兑美元自低位连续大幅上攻,多头动能重新展现,前方高点阻力在0.8050一线,上涨空间仍然广阔。短线尚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澳元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但整体反弹的走势不易改变。

  ▲美元兑加元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加速下行,MACD已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道氏低点支撑1.2650被明显跌破。短线即使发起反弹,但只要不重新回到1.2690上方,后市仍有进一步走低的动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