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泰地产助力营口鲅鱼圈新发展
2017-08-18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在由营口市鲅鱼圈区政府举办“论道北方海群策鲅鱼圈”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记者获悉,京煤集团携旗下金泰地产将以“助力区域产业繁荣的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为在鲅鱼圈的新发展定位,旨在谋划鲅鱼圈的未来发展方向。

  鲅鱼圈区委书记方景广介绍说,鲅鱼圈正在打造东北亚国际物流贸易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东北休闲旅游中心和先进制造业中心。鲅鱼圈在发展过程中按照“城市开发生态化,产业发展园区化”的理念,先后规划了临港、滨海、鹊鸣湖等七大产业园区,为项目引进落户提供载体。

  其中,京煤集团参与鲅鱼圈城市建设达到十年,逐步打造了百万平方米规模的金泰城、鲅鱼圈金泰文化艺术广场、滨海生态人文居住区等。该集团现代城市服务的产业优势,与鲅鱼圈创新城市发展的目标高度契合。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京煤集团决心整合打造城市综合服务、房地产、建筑施工、医疗健康等多产业协同的发展新格局。

  京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阚兴表示,2017年,京煤集团携金泰地产将以“助力区域产业繁荣的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为在鲅鱼圈的新发展定位,继续深耕鲅鱼圈区域,携手并肩合作产业资源,从融资、技术、空间和导流四个方面,实现政企合作的战略升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