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华信与山东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5日上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代表团在香港会展中心参加“2017香港山东周-山东省新旧功能转换重大工程推介会”,并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鲁港两地政府多位领导见证双方签约,中国华信副总裁陈强和山东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位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华信与山东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华信副总裁陈强与山东能源董事长李位民合影

  当天下午,山东能源代表团访问了香港华信,中国华信执行董事、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总经理李勇率中国华信代表团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与山东能源代表团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华信和山东能源能够充分发挥各自品牌和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并就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协议内容达成共识。

  李勇详细地向山东能源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中国华信在能源、金融和国际投行三个方面的战略布局,并表示经过以往长时间合作,双方已经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借此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契机,对拟成立的新加坡合资平台的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明确指示。

  双方对未来资源整合进行深入探讨,积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中国华信和山东能源将在能源产业基金、海外上优油气资源并购、“一带一路”投资,以及在山东开展能源产业战略性合作等领域进行双向合作。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强、香港华信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苗忠、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计划部总经理詹宏评与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成录、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满慎刚、山东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彭业廷等出席会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