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讲席教授·李稻葵:
2017-08-17 作者: 来源:

 

  小微企业、创新企业只能由创新型的小型金融机构来对接,这些蓬勃发展的小型金融机构,完全有可能纳入政府“大监管”范畴之内。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就要求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所以未来五年,贷款保险、小型贷款、消费金融乃至基于互联网交易大数据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将会蓬勃发展,相关监管条例也会逐步跟进,这是促使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最具体和重要的措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