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经济增长的真实逻辑》
2017-08-1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韦森

  出版:中信出版集团

  中国经济增速下滑是必然的?宏观政策的当务之急是减税?继续刺激将导致中国经济长期萧条?要回答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宏观经济问题,就必须真正理解中国经济增长背后的真实逻辑。近年来,韦森教授将他对中国经济的观察和研究形诸笔墨,撰写了大量观点鲜明的文章。本书是相关文章和访谈报道的结集,按照时间顺序,分别对应中国经济的现状、宏观政策以及背后的理论依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对高龄农民工群体而言,年迈后如何落叶归根是他们人生的下一个“路口”。

·“打补丁”又“钉钉子” 北京储备更多楼市调控工具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