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2017-08-11]
2017-08-11 作者: 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再创短线新低,但尚未能跌破下方趋势线的支撑。日线图上涨势头仍然保持,道氏低点支撑在1.1310,距离现价较远。再看4小时图,由于此前汇价的上涨斜率逐渐加大,此波回落属于正常的调整,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短线的主次节奏仍然向下,关注趋势线1.1680一线,跌破后方可延续走弱的态势。

  ▲英镑兑美元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K线接连走出实体大阴,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效果,下方道氏低点支撑在1.2930。再看4小时图,汇价已将上升趋势线顺利跌破,主趋势顺利转为向下。小时图空头动能略有减弱,但下跌空间相对广阔,预计英镑仍有继续走弱的风险,可等待空头动能爆发后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瑞郎连续创新高之后强力下行回调。从日线图上看,0.9700一线的道氏高点被升破后汇价并未能加速上攻,目前多头动能仍然充盈。再看4小时图,汇价的回落力度迅猛,若站稳在0.9630下方,则后市仍有下落的风险。短线的走低更像是对于前方持续背离的动能释放,观察下一步的动能爆发方向,再行等待入场时机。

  ▲美元兑日元小幅创新低后反弹上攻。从日线图上看,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大盘整走势仍在延续。再看4小时图,汇价正在挑战区间的下沿支撑,若跌破,则中线的跌势有望延续。短线刷新低点之后,主下跌趋势保持,汇价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想要直接改变目前日元的强劲走势难度巨大。

  ▲澳元兑美元刺破道氏低点支撑之后反弹上攻。从日线图上看,汇价的高位回落走势已达两周,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仍然较远。再看4小时图,价格的下调始终未能加速,随时有重新发起上攻的动力。短线澳元的跌势保持完好,但走势较为凌乱,目前关注多头动能的爆发时机,预计汇价发起上攻后进而将会出现博弈做多的机会。

  ▲美元兑加元调整过后继续创出新高。从日线图上看,最近一周多K线几乎全部收阳,显示出良好的上攻势头。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形成了向上的排列,虽然多头动能还并不强劲,但汇价仍有进一步反弹的欲望。短线主趋势保持向上,下方支撑提高到1.2650,预计汇价调整过后继续冲击1.2770一线的希望较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对高龄农民工群体而言,年迈后如何落叶归根是他们人生的下一个“路口”。

·“打补丁”又“钉钉子” 北京储备更多楼市调控工具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