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富通纯债揽获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两项大奖
2017-08-11 作者: 记者 王文博/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6日,由济安金信主办的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结果揭晓。凭借持续的盈利能力、优秀的业绩表现和风控能力,海富通基金斩获双项大奖,不仅将“纯债型基金管理奖”的公司管理奖收入囊中,海富通纯债A更是获得了“纯债型基金”单项奖。

  海富通纯债的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根据Wind数据,截至2017年8月7日,海富通纯债A最近三年总回报率为113.62%,在全市场同类237只可比产品中位居冠军,并且业绩遥遥领先。同时,其近一年表现同样亮眼,海富通纯债A在同类503只基金中位列第35名,稳居前1/10。

  今年以来,海富通固收团队屡创佳绩。海富通纯债、海富通货币等均在所在类别中表现亮眼。其中,拥有10年基龄的海富通货币B以出色的稳定性和良好的业绩,广受青睐。根据Wind数据,截至2017年8月7日,其近十年收益率为43.67%,在50只同类可比货币基金中位列第一名。此外,2016年3月,海富通被《中国证券报》评选为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显示出了强劲的团队实力。

  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旨在基于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体系,对于3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秀的国内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留城或返乡 高龄农民工陷两难困境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对高龄农民工群体而言,年迈后如何落叶归根是他们人生的下一个“路口”。

·“打补丁”又“钉钉子” 北京储备更多楼市调控工具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