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无人驾驶》
2017-08-0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美)胡迪·利普森

  出版:文汇出版社

  你初次拥有的智能机器人,很可能就是你的汽车;而无人驾驶技术普及,仅仅是人工智能革命的开始。人工智能还将挑战人类传统伦理和道德的边际:全球数千万全职司机将面临失业;公共运输行业将会整体凋零;人类可能需要牺牲个人隐私,换取出行的安全和便利性……人类如何实现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平稳过渡?本书以科学、严谨、全面、系统的论述,揭开人工智能时代的序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