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100终止出售重庆阳光壹佰股权
2017-08-0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31日,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终止公司于6月28日公布的出售重庆阳光壹佰80%股权及提供财务资助的重大交易。

  公告显示,鉴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若干交割条件于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三十日内仍未满足,卖方于2017年7月29日根据股权转让协议行使它的权利向买方及重庆阳光100发出终止协议函,以终止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于买方及重庆阳光100收到终止函之日起终止。据查阅,6月28日中午,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曾发公告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深圳前海航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售重庆阳光壹佰的80%股权,总代价为15.4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一些不法分子瞅准了网络世界,正大肆“围猎”急于“脱单”的人士。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