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诺安改革趋势混合基金开始发行
2017-08-04 作者: 记者 王文博/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28日,诺安基金正式发行该公司下半年首只基金——诺安改革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最大的特点是在以固定收益产品为主的同时,采取“双+模式”,通过投资股市和参与新股申购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根据招募说明书显示,诺安改革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灵活的仓位设计使得该基金可以最大程度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仓位调整。诺安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于传统的“固定收益+”产品,诺安改革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大的特点是,在通过投资债券市场获取平稳收益的同时,通过股票和参与新股申购获得双重增厚收益。

  首先,基金在投资中将主要以债券市场为主,且在品种的选择上主要以安全性较高的中高等级和短久期债券为主。其次,在股票的选择上,主要投资与改革趋势相关的波动小、业绩优秀、高成长的蓝筹龙头股票为主;同时,伴随着IPO的提速,该基金将积极参与打新,力争通过参与打新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

  实际上,作为诺安基金2017年下半年发行的首只新基金,诺安基金为该基金配置了强大的阵容,即两位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李嘉和杨琨。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李嘉自2014年6月掌舵诺安平衡混合型基金以来共获得28.42%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8.36%。另一位基金经理杨琨于2014年6月至2015年7月掌管诺安新动力混合型基金,在其管理期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80.50%,不仅跑赢同期上证综合指数72.77%的涨幅,同时获得36.07%的超越基准回报率。

  除了由优秀的基金经理掌舵,该基金背后的投研团队同样不容小觑。据悉,今年诺安基金连获国内两项大奖。2017年4月8日,诺安基金凭借2016年旗下股债基金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由《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2017年4月20日荣获由《上海证券报》颁发的“2016年度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各路房企“饿着肚子抢地”赌明天

在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下,一些开发商为了能继续“留在牌桌上”,“饿着肚子也要拿地”的心态明显,一些城市“地王”的楼面价已超过区域房价。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

眩晕感是VR眼镜的通病,这种眩晕感比观看3D电影要明显得多。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