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2020年实现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
2017-08-03 作者: 记者 刘怀丕/郑州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郑州市日前发文表示,要初步形成省级统筹、市级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郑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力争到2020年实现所有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

  郑州市表示,将充分整合全市现有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资源,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实现全市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建设全市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政府公共服务模式,畅通政府服务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

  郑州市要求,市直各部门每年要分类确认可以网上办理的服务事项,事项比例不得低于25%,服务事项原则上要做到应上网办理尽上网办理,对于不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要给出合理解释,力争到2020年实现所有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能力,郑州市还将完善配套设施,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办理职权全部进驻政务大厅,实现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在政务大厅与部门之间来回跑腿的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部分房企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面对日趋严厉的“限字令”,有的房企玩起了“双合同”等花招规避政策,有的房企则按兵不动“豪赌”政策松绑。

·一二线“遇冷” 三四线“发烧”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一些不法分子瞅准了网络世界,正大肆“围猎”急于“脱单”的人士。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