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剥离安达牧业 贝因美继续甩包袱
2017-07-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此次拟出售涉及的公司是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含现代牧业公司)。”日前,贝因美总经理黄焘告诉记者,此前外界猜测将被一起剥离的黑龙江工厂并不在范围内。

  回溯历史。7月11日午后,贝因美股价突然上演“跳水”,从13点01分开始,大笔卖单频频出现,在短短的8分钟内,连续出现的多笔千手以上的卖单就将其“砸至”跌停,但截至目前,闪崩的原因依然不明。次日,贝因美宣布因筹划出售资产事项开始停牌。

  7月14日晚间,贝因美宣布修正公司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预报,2017年1至6月份的净利润从2000万元到5000万元,调整为亏损3.5亿元或3.8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亏损2.1亿元有明显扩大。贝因美解释称,因为配方注册未在预期时间发布,奶粉新政配方注册过渡期行业秩序持续混乱,公司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渠道商审慎观望,导致当期销售少于原预计,致使净利润出现了亏损。

  对于重大资产出售方面,与记者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接近,贝因美准备将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交由大股东等关联方管理以期减亏增收。(摘自《第一财经日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监管风暴来袭 第三方支付迎大洗牌

违规机构支付牌照被收回、支付巨头收到监管罚单、支付牌照变相转让被严查……监管层对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监管正在逐步升级。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下半年全面推开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