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2017-07-2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作者:田口智隆

  出版: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成为有钱人的秘诀是什么?

  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毫无防备的你,会买一把什么样的雨伞呢?是便宜的塑料雨伞,还是价格不菲的高质雨伞?到底能不能成为有钱人,秘密就藏在伞里。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作者田口智隆与日本3 000位富豪进行了交流,挖掘出有钱人之所以成为有钱人的秘诀,秘密就在于有钱人独特的思维模式。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从事业、人际关系、投资以及生活习惯等不同角度提出了41个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并详细解释了有钱人会做出何种选择,他们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不管你现在是身无分文还是小有积蓄,哪怕有样学样地改变行为方式、思维理念,也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生活及理财方式。通过模仿有钱人的选择方式,你也可以实现财务自由。

  作者简介

  田口智隆,财务独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秉持“不从属于任何金融机构,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合理的“第二财富来源建议”服务,在保险、房地产等资本运作,复利收入源的开拓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咨询建议。

  1999年因父亲病倒,接管父亲所经营的保险经纪人公司,并且将公司经营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保险经纪人公司。28岁的时候曾濒临破产,后来利用节约和资产运作在短时间内偿还所有欠款。之后,用“开拓收入源”和“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相配合”的方式逐步积累资产,34岁实现了财务自由,创立了财务独立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他在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在日本全国开展演讲活动。著有《消除财富不安的笔记本》《穷忙族都没发现的39个坏习惯》《攒的下钱的人才做的事》《10年后的穷人和富人》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下半年全面推开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下半年全面推开

十八大以来,中国医改向更深领域更广层面迈进。2017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力度空前,医疗费用增长幅度持续下降,医疗保险覆盖面稳定在95%以上,群众就医负担不断减轻。

·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有“难言之隐”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