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航聚宝匯在京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7-07-24 作者: 记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聚宝匯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办。活动中发布了《聚善惠美,筑梦小微——聚宝匯2016社会责任报告》,并借机举办了“聚宝匯”杯高尔夫球公益赛,向海航光明行基金会捐赠2万元。

  聚宝匯市场首席运营官谈到,聚宝匯经过三年来的飞速发展,产品创新、平台功能优化,使客户体验不断升级。聚宝匯理财产品的全面与扩大化,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灵活的理财方式,实现平台功能从理财,到基金、保险、小贷产品丰富与完善化。

  区别于诸多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收益最终回到金融体系内,聚宝匯成立之初即定位于嫁接普通用户的投资金与实体经济或实体企业的发展需求,使实体经济在得到资金后实现再生产与再发展,真正实现实体经济的资金融通。

  在金融服务惠及方面,截至 2016 年底,聚宝匯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除台湾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惠及实体企业达到 405 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全部23个省、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5个自治区。用户服务方面,热线电话坐席增至10个,行业内率先开通7*24人工坐席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众多“僵尸企业”拖着就是死不了

众多“僵尸企业”拖着就是死不了

近日,《经济参考报》记者在多地采访发现,越来越多的“僵尸企业”通过破产清算、重整等途径退出市场或涅槃重生。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直击“后高考经济”三大痛点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 2017年高考尘埃落定,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有人选择旅游放松,有人准备出国留学,还有人选择美容整形… …然而在“后高考经济”火热的背后,一些不法商家悄然埋下了一个个“消费陷阱” 。消协提醒,准大学生”美容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一旦上当受骗,不仅会遭受财产损失,还会对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网购“小便宜”暗藏“大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