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时间管理》
2017-07-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    者: [美] 吉姆·兰德尔

  出 版 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经过对人们的学习方式进行多年研究,作者推出了这一丛书,旨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当今世界上*重要的话题。在《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一书中作者从大量关于时间管理的书籍和文章中归纳出约50条原则,以故事的形式呈现,配有精美描图,妙趣横生、发人深省。

  企业家兼获奖作家吉姆·兰德尔及其系列丛书作家团队,通过对时间这一主题进行全面和幽默的概述,同我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其成果便是《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其对时间管理谋略的分析发人深思,让人受益无穷。这一个小时的阅读时间,将是你曾拥有过的*美好的时光!

  阅读《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你将学会:

  击退拖延的冲动

  专注,专注,再专注

  提高记忆力和速读技巧

  处理“多重任务”

  创建时间日志

  战胜分心

  创立目标—步骤一时间分析

  充分利用时间间隙

  如何利用时间

  强大且有影响力

  进行优先选择

  执行二八定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