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案圣经》
2017-07-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    者:【美】克劳德·霍普金斯 著 姚静 译

  出 版 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7年05月

  内容简介:

  为什么华丽优美的文案往往无法转化为销售力?

  为什么文案内容要越具体越好,笼统一些不是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吗?

  为什么文案要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如何才能写出一个吸引人的完整故事?

  为什么治疗性的文案要优于预防性的文案?为什么要展示事物光明、快乐且有吸引力的一面,而不是阴暗、冷漠的一面?

  为什么只卖出产品却未获得消费者认同的文案没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使用了“限时特卖”等优惠信息的文案的销售力会成倍增加?

  为什么不要写追求娱乐效果的文案?为什么要用简洁的短句写文案?

  为什么不要撰写系列文案?为什么不要用言过其实的语言描述产品?

  文案的标题如何写才会吸引人?为什么同样的内文使用不同标题的效果却会相差8-10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