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5% 人工智能领涨
2017-07-2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周五两市低开,截至发稿,沪指报3236.59点,下跌8.27点,跌幅0.25%,成交16.18亿元;深成指报10354.54点,下跌12.44点,跌幅0.12%,成交15.7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688.79点,上涨0.18点,涨幅0.01%,成交2.97亿元。

  板块方面,人工智能、机器人概念、福建自贸区、视听器材、P2P概念等表现活跃;宁夏、钛白粉、特钢、农产品加工、钢铁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大同煤业、华大基因、金龙鱼、东尼电子、建科院等10余股涨停;海陆重工、新日恒力、我家股份、万盛股份、继峰股份等跌幅居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