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整理的艺术2》
2017-07-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日)小山龙介

  出版:江西人民出版公司

  本书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教你掌控“时间”这一最宝贵的人生资源,它既从细节上教你整理零散的时间碎片,又从宏观上帮你规划人生的时间蓝图;它不仅能让你学会整理时间,更能帮你找回人生目标。读过本书你会发现,原来只需做出一点点的改变,就能让整个生活焕然一新。让我们跟随作者的指引,告别时间的混乱,扫清人生的疲惫,每一天都清清爽爽,活力十足,成为“时间整理达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