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斜杠创业家》
2017-07-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美)金伯莉·帕尔默

  出版:江西人民出版公司

  斜杠来源于英语的“Slash”,意指多重职业。本书作者是美国国民网红级斜杠创业家,她用自己的“斜杠”经历,以及数百份实地采访和考察,揭秘了美国“斜杠”创业家的微创业成功之路。作者还列出可以选择的副业类别和工具,帮助你发掘天赋、兴趣和优势,找到自己的“斜杠”道路。本书还提供了寻找副业的指导手册,是你寻找、选择、确定副业不可或缺的地图,轻松拥有多元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