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2017-07-21]
2017-07-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创出一年多以来的高点,均线系统依托排列,多头动能十分强劲,此前的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由于短线的上涨过于连续,目前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上方明显的阻力在1.1710,预计欧元将保持上攻,继续冲击此位置区域。

  ▲英镑兑美元自高位缓步下调。4小时图斜率陡峭,但创新高之后的回落走势对于后市的连续上涨有些不利。短线英镑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但此后继续走强的概率偏大,在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之前,不建议激进做多。

  ▲美元兑瑞郎再度创出大级别新低。经过此前的横盘,最近一周的下跌力度再度展现,空头动能明显占据优势。短线汇价在构筑次要节奏,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在回到0.9610之前,需继续抱以看空的思路。

  ▲美元兑日元的下跌趋势保持完好,道氏低点支撑112.70已被跌破,下方近期已无明显可以阻挡汇价下跌的点位。短线多头动能略有展现,但主下跌趋势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预计汇价小幅调整后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一路上行冲高。澳元几乎没有构筑像样的调整节奏,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下方明显支撑在0.7785,距现价较远。短线多头动能略有减弱,预计澳元小幅下调后将继续其冲高走势。

  ▲美元兑加元保持创新低的节奏运行,下跌斜率有所加大,虽然MACD发生了底背离信号,但在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之前,需继续以看空为主。短线做空的思路不变,预计汇价走弱进而跌破大级别1.2460支撑的概率较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