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旗下“陆国际”获新加坡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2017-07-21 作者: 记者 金辉/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平安17日在新加坡宣布,集团旗下陆金所的国际业务平台——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陆国际”)已经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curities License,简称CMS)”,正式在新加坡开业,并将在下个月上线。

  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表示,陆金所是中国平安近30年金融业专业经营和金融科技创新探索的集中体现。此次迈出国门,在新加坡这个“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点上建立国际业务平台,意味着其成功、独特的商业模式有机会应用于新加坡完备的金融体系和监管框架,接受全球投资者的检验。陆金所的发展,得益于中国政府积极鼓励金融科技的发展,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结合严谨的技术及金融风控手段,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财富管理服务。

  陆金所控股CEO计葵生表示,“成立陆国际开放平台,是陆金所国内金融科技实践经验的海外输出。未来,陆金所控股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创新、进取的精神,将中国金融科技经验成果与世界分享。”对于目标客户,计葵生表示,陆国际未来将可为拥有海外银行账户、资产的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资管服务及托管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财富管理服务。“资金大概在1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的人群。”计葵生表示,产品上,陆国际将提供货币基金、固收产品、ETF等。同时将适时引入智能投顾,为海外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投资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