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银行与神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1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北京银行与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为神雾集团提供包括3年期总额度为5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以及账户结算、现金管理、债券发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重点支持神雾集团在“一带一路”战略中节能减排项目的建设开发。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继2013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进一步深度合作。神雾集团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化石能源、矿产资源及可再生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推广。神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已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等国内主要资源富集区开展工程项目,并已延伸发展到印度尼西亚、印度、伊朗、阿曼、阿联酋、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其中不少项目的背后,都有北京银行的金融扶持。

  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表示,2017年是北京银行与神雾集团合作的第十个年头。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和国家绿色能源项目建设和开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