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碧桂园将发行6亿美元优先票据
2017-07-21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发行6亿美元的优先票据。

  根据公告,2017年7月18日,碧桂园和旗下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质押人,与初始买家就发行6亿美元2022年到期的4.7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该票据的发售价为票据本金额的99.451%及应计利息(如有);结算日为2017年7月25日,到期日期为2022年7月25日;由2018年1月25日起于每年的1月25日及7月25日,按半年期分期支付4.75%的息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