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城转让子公司债权予信托公司
2017-07-21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9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对公司子公司杭州汇荣欣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超过11亿元债权,转让予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债权重组后,目标债权总期限不超过24个月。

  而作为担保条件的是,杭州汇荣欣悦房地产以其名下项目土地萧政储出(2016)25号的使用权提供抵押,福建阳光房地产及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杭州臻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合并持有杭州汇荣欣悦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