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
2017-07-20 作者: 来源:

 

  截至2016年底,我国公募基金净值仅为9万亿元,如果剔除货币基金,公募基金规模更小,仅有5万亿元左右,因此,我国公募基金规模急需大扩容、大发展。然而,没有养老金支撑的公募基金,做大规模是有难度的。因此,在养老金储备做实、做大、做强的同时,公募基金也应同步加速发展。唯有如此,才能让养老金与公募基金成为A股“去散户化”的最重要力量,从而改变A股生态。反过来,健康的A股生态,也会为养老金保值增值及公募基金投资绩效的稳定提供肥沃土壤。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