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上半年开出环保罚单超过1亿元
2017-07-17 作者: 记者 张华迎/天津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天津市环保部门共对2861起环境违法行为立案,下达处罚决定1851起,共处罚金1.08亿元,其中处罚金额是去年同期的2.32倍,并已超去年全年罚款总额。

  “上半年环保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3万人次,检查企业1.3万家次。其中对环境违法行为的立案数量、下达处罚决定数量分别是去年同期的3.77倍、3.01倍。”天津市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贾春宁介绍,天津积极运用各类强制手段开展执法监察,上半年共实施查封扣押67件,关闭企业6家,移送环境污染犯罪案件21件,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

  贾春宁说,为有效遏制夏季特征污染物对空气的影响,天津近期将开展钢铁企业专项环保执法、VOCs排放企业专项环保执法、重型货车尾气排放专项执法、扬尘专项检查等多个行动。他表示,今后天津将继续运用各类执法手段铁腕治污,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他们说,几年前,浙江海港委还专门来武汉取经,学习阳逻港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曾经的“老师”现在却被甩在后面。

·贾跃亭辞职难解乐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