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宅急送寄电脑 屏幕主机都受损
2017-07-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台式机装行李箱不方便,就走了宅急送。”北京高校大四学生小邓告诉北京晨报记者,6月22日,他将电脑主机和显示屏快递回老家重庆。“快递员说包装费额外收费,包装费加运费一口价要150元,保价费用是30元,加起来一共花了180元。主机里面的零件我都上了螺丝固紧了,只要把保护措施做好,就没什么问题。”小邓称,当时快递员承诺会加泡沫,保证会做好保护措施。

  让小邓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记者在小邓提供的照片中看到,电脑主机纸箱有破损,白色金属机箱外壳发生凹陷,棱角处发生形变,配置的机械硬盘接口碎裂。小邓告诉记者,主机外面包裹了两层气泡膜,箱子里中空的,没有填充物固定。另两张图片显示,显示屏左上角屏幕碎裂严重,裂痕延伸至2/3的屏幕。

  小邓称,事后他和家人给北京分公司客服中心打了多个电话,“本来应该由第三方定损,对方让我自己出具检测报告,我没同意。所有重要的资料都在电脑里,我正准备出国留学,事情一直拖着,对我造成很大影响。”

  记者电话咨询了宅急送客服,客服表示,“5000元以上的商品走保险,物品损坏由保险公司赔付。”北京客服中心回应称,问题一直在处理中,已经上报给总部申请理赔。“收取包装费是正常的,包装是有的,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工作人员称,会尽快给消费者答复。(摘自《北京晨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持续打造“陕果”品牌,使陕西乃至中国苹果成为与新西兰猕猴桃和智利车厘子一样的世界知名农产品品牌。

·海量数据“捞”出5亿元洋酒走私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