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超越斯普尼克》
2017-07-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美)荷马·A·尼尔等

  出版:北京大学出版社

  一本全面研究美国科学政策的专著,易读、简明而出色的当代科学政策全面性的导论。全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给读者提供一个整体概览,即科学政策是什么,美国科学政策是怎样产生的。第二部分讨论国家政府及相关各方如何在科学政策发展中起决定作用,如何推进科学发展。第三部分重在阐述一些重大的科学政策问题。第四部分展望前景,并强调了加速全球化时代的一些重要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持续打造“陕果”品牌,使陕西乃至中国苹果成为与新西兰猕猴桃和智利车厘子一样的世界知名农产品品牌。

·海量数据“捞”出5亿元洋酒走私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