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价值创造者的5个思维习惯》
2017-07-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美)约翰·史维奥克拉等

  出版:浙江人民出版社

  真正的创造者不是模式的创造者,而是价值的创造者。全球领先的专业咨询机构普华永道追踪120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历时两年深入调研,打破很多关于亿万富翁的神话,并揭开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新与创业的真相,即“高价值创造者的5个思维习惯”。《高价值创造者的5个思维习惯》不仅能帮助个人修炼成高价值创造者,更能帮助企业识别、培养和留住高价值创造者、创造突破性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

持续打造“陕果”品牌,使陕西乃至中国苹果成为与新西兰猕猴桃和智利车厘子一样的世界知名农产品品牌。

·海量数据“捞”出5亿元洋酒走私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