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0% 煤炭开采受追捧
2017-07-06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周四两市低开,截至发稿,沪指报3203.86点,跌幅0.10%;深成指报10547.51点,跌幅0.13%;创业板指数报1835.81点,跌幅0.04%。

  板块方面,煤炭开采、钛白粉、能源互联网、其他电子、青海等表现活跃;宁夏、海工装备、两桶油改革、电子发票、二维码识别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迪生力、君禾股份、三孚股份、富满电子、安车检测等10余股涨停;海兰信、山东地矿、旋极信息、星期六、诚邦股份等跌幅居前。

  此外,据央行公告,近期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对冲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和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后,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仍处于较高水平,7月6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这也是中国央行连续第10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700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海量数据“捞”出5亿元洋酒走私大案

海量数据“捞”出5亿元洋酒走私大案

2016年底,天津海关工作人员在对酒水类商品进口情况进行后续风险分析时发现了疑点,两家进出口企业的通关数据有点“诡异”。

特大洪水围困三湘 长沙城接受“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