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收评:沪深两市低位震荡 沪指跌0.56%
2017-06-28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后,低位震荡,题材股整体表现低迷,临近午间收盘沪指在银行、钢铁、水泥建材等权重板块助推下短暂翻红,但午后继续震荡下行,上证50结束五连阳。深市与创业板板块表现缺乏亮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56%,深证成指跌0.80%,创业板指跌0.64%。盘面上,银行、高速、钢铁、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航空、装备、环保、通讯、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华北高速等逾22股涨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下半年积极财政仍将持续加力

下半年积极财政仍将持续加力

今年以来,财政政策加码发力,一方面,减税降费频频送出“大礼包”,另一方面,财政支出保持两位数增长,精准发力。

热点城市周边楼市成投资新宠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