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
2017-06-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保持高位回落的走势,下方明显支撑在1.1110,目前距离此位置已经不远,若跌破,此前的涨势将遭遇到明显的冲击。短线空头动能连续爆发,主趋势转为向下,虽然目前反弹力度并不弱,但幅度一般,预计欧元调整过后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

  ▲英镑兑美元创新低后反弹上攻,汇价的运行较为动荡,由于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预计英镑有望继续下行走低。短线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汇价有进一步发起反弹的风险,但在有效突破1.2820之前,入场做多英镑仍需谨慎。

  ▲美元兑瑞郎自低位缓步反弹,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此前MACD底背离的信号发挥了效果,但反弹斜率并不高。短线走势较为凌乱,在上述点位被升破之前,仍以看空为主思路。

  ▲美元兑日元小幅创新高后连续盘整,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上涨力度再度爆发,汇价仍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发起上攻。短线并没有任何良好的次要节奏,再度创出新高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

  ▲澳元兑美元经过了近一周的高位盘整之后下行回落,汇价正在挑战0.7515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短线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预计澳元仍将以震荡下跌的走势为主,操作上可寻找反弹过后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加元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修正,由于此波下跌过于连续,道氏高点的阻力距离较远,目前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短线仍有进一步的反弹需求,但想要改变目前的下跌趋势难度较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农地入市改革试点进入最后阶段

农地入市改革试点进入最后阶段

高德敏表示,以前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是“沉睡的资产”,即便有想法也不能动,村子能有今天,首功要归于这次“土改”。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