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量突破1.5亿
2017-06-23 作者: 记者 王淑娟/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平安好医生获悉,截至2017年5月,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亿。作为中国平安健康科技领域的重要平台,平安好医生近年的发展极为迅猛。

  日前,亿欧智库《2017中国互联网+生活性服务TOP100榜单》中,平安好医生在总榜单中位列第16名,与蚂蚁金服、滴滴等一起,被视为互联网时代将会持续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力量。

  经过几年的洗礼,互联网+医疗领域在众多创新创业团队和各路资本涌入后,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对用户的教育,在整个健康医疗链条中,包括医生、医院、药厂等主体已经开始主动拥抱这一创新模式。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医疗正处在即将爆发的前夜。

  在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看来,互联网+医疗1.0时代和2.0时代更多的是探索、试错、确立模式,占个山头很容易,但到了3.0时代就不一样了,从现在起,开始比拼的是团队、技术、资金、资源整合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3.0时代的平安好医生将全力打造“一站式健康医疗服务平台”,构建健康医疗内容入口、多元化医疗服务及医药电商的完整闭环,同时平台对整个医疗健康行业充分开放。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指出,对移动医疗来说,平台能够更加有效地连接医生、医院、用户、药厂、服务提供商,乃至健康医疗保险购买方等多方主体,平台一旦构建完成,能够满足用户全方位、多元化的健康医疗服务需求,满足产业链上各主体的发展需求,从而不断自发生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2016年全国清洁能源“弃水”“弃风”“弃光”已超过同年三峡电站的发电量;同时,火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也跌至1964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婚姻沦为利益交换“筹码”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