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路劲拟发行3亿美元优先担保证券
2017-06-23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19日,路劲基建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建议发行3亿美元优先担保永续资本证券,年分派率为7%,于2017年6月23日前后发行。

  根据公告,该等证券将由路劲及其若干附属公司担保,汇丰及摩根大通为证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路劲称,此次证券发行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95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将证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符合其策略之投资)。而在此次发债前,路劲控股股东深圳控股有限公司6月16日还披露,路劲及深圳控股组建了一合资企业,以参与土地投标、发展投得土地以及销售和管理投得土地上盖物业的业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2016年全国清洁能源“弃水”“弃风”“弃光”已超过同年三峡电站的发电量;同时,火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也跌至1964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婚姻沦为利益交换“筹码”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