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鼎亿10亿港元收购鑫泰公司
2017-06-23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2日,鼎亿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作为买方与其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兼主席李光煜订立收购协议,以10亿港元的代价收购鑫泰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

  公告中显示,鼎亿将于交易完成后以本金总额为10亿港元可换股债券支付,年期5年,每股换股价为0.8港元,比前收市价折让38.5%,最多可换12.5亿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18.92%。根据公告,鑫泰为一家于2008年9月27日在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经营及投资,持有位于广东湛江赤坎区体育南路218号的物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2016年全国清洁能源“弃水”“弃风”“弃光”已超过同年三峡电站的发电量;同时,火电设备利用小时数也跌至1964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婚姻沦为利益交换“筹码”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