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专栏作家·谭浩俊:
2017-06-21 作者: 来源:

 

  建设租赁房的压力,不能由政府一家去承担,而应当分散到社会各个方面,包括开发企业、投资者等。凡是愿意在租赁房业务上有所作为的,可以在政策上给予一定扶持,譬如税收。当然,如果在租赁问题上弄虚作假的,也要决不手软,严厉查处。

  住房租赁市场很大,可投资和服务的空间也很大,如果能够调动一切社会力量,把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起来,将有利于城市发展、社会和谐。各级政府必须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多做政策引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婚姻沦为利益交换“筹码”

婚姻沦为利益交换“筹码”

房产中介为向不符合条件的客户卖房,先后结婚、离婚多次……“假结婚”“假离婚”现象在多地频现,冲击了社会公序良俗。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