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总投资约400亿的哈尔滨万达乐园将于月底开园
2017-06-16 作者: 钱春弦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哈尔滨万达乐园开票仪式于6月8日举行,并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园,这标志着东北地区又一文化旅游项目即将开“城”迎宾。

  强强联合 协作共赢

  在开票仪式的现场,哈尔滨万达乐园与旅游电商代表及旅行社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包括携程网、同程网、美团点评、驴妈妈、途牛旅游网等电商代表,也以及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等多家全国知名旅游集团。未来,哈尔滨万达乐园的优质旅游资源紧密结合旅游电商平台,进一步深化传统旅游与互联网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增加哈尔滨夏季旅游市场的丰富性。哈尔滨万达乐园与知名旅行社的合作,其核心在于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线下平台、线下渠道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彰显“万达乐园 欢乐无限”的品牌效应,致力把哈尔滨万达乐园打造成一个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吃住娱购 一站搞定

  作为万达集团推出的创新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城总投资约400亿,建有室内娱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中央大剧院、电影乐园、万达茂、星级酒店群等丰富的文化旅游业态。开业后,有望引领城市休闲旅游新趋势,并成为百年冰城的经济、文化双“地标”。

  随着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国内的冰雪运动激情被点燃,哈尔滨万达乐园的室内娱雪乐园把“四季娱雪”变成可能,同时也将助力冰雪运动的发展。这个娱雪乐园外形酷似华丽的红钢琴。滑雪场内全年零下五度的恒温环境,打破季节壁垒,让消费者可在舒适的环境中滑雪。

  占地8万平米的娱雪乐园,拥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最高垂直落差高达80米,能够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体验需求。场内还配有奥地利原装进口的长500米的随动扶手魔毯保驾护航,游客可安心无忧地体验冰情雪趣。

  在领略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后,漫步毗邻娱雪乐园的室外主题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哈市大街,它复制了哈尔滨知名的中央大街。

此外,荟萃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万达茂以及国际大型星级酒店群,也将进入试营业阶段,可实现哈尔滨万达城“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四季旅游终极目的地的宏伟初衷。

  潜能无限 引领未来

  哈尔滨万达乐园把握住冬奥会这一历史性契机,将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旅游从冬季延伸到四季,将引领冰雪旅游新时尚。哈尔滨万达乐园因地制宜地挖掘地域优势,释放出巨大的旅游经济产能,将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旅游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为哈尔滨打造一张专属的城市名片,也将成为黑龙江省文旅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万里长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位于长江中游的洞庭湖、鄱阳湖如同“长江之肾”,与长江连为一体,构成世界著名的“江湖关系”。

·资本强势下乡弥补“三农”历史欠账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