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2017-06-16]
2017-06-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小幅创出新高之后强力下调,上方的下一道明显阻力在1.1300,虽然收出黄昏之星组合,但欧元仍有机会向此区域发起挑战,短线建议继续观望欧元较为稳妥。

  ▲英镑兑美元自低位缓步反弹上攻。短线英镑几乎没有像样的次要节奏调整,由于上周汇价的下跌幅度巨大,预计后市英镑休整完毕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操作需等待空头动能的进一步爆发。

  ▲美元兑瑞郎最近一周都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MACD发出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汇价面临进一步上攻的风险。短线走势大起大落,但目前多头动能明显占优,预计汇价继续小幅上攻的概率较大。

  ▲美元兑日元冲高后连续下行调整。此前的反弹走势告一段落,虽然空头动能有所减弱,但想改变下跌趋势并不容易。短线反弹幅度有限,目前空头动能再度展现,由于走势过于震荡,建议继续观望日元为好。

  ▲澳元兑美元盘整过后再度上攻创出新高。由于短线的上攻势头过于迅猛,汇价将继续向大级别高点0.7835的阻力发起冲击,预计小幅下调之后将继续保持冲高的节奏运行。

  ▲美元兑加元短线一路下行。汇价的下行斜率陡峭,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由于此波下跌过于连续,道氏高点的阻力距离较远。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预计后市仍将再度走弱延续跌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万里长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位于长江中游的洞庭湖、鄱阳湖如同“长江之肾”,与长江连为一体,构成世界著名的“江湖关系”。

·资本强势下乡弥补“三农”历史欠账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