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凯中精密终止收购
2017-06-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凯中精密酝酿近两个月的收购计划宣告终止。2017年4月17日,凯中精密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不久后披露筹划投资的标的属于汽车零件行业,预计交易额在3亿元至4亿元之间,其中1.5亿元为增资款,其余为收购标的资产部分股权的价款。

  不过,近日凯中精密公告,尽管交易双方已签署了意向性框架协议,但最终各方未能就收购事项达成一致协议,决定终止此次收购。

  凯中精密此前在公告中表示,根据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公司将把握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扩张的机遇,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大力发展连接器、汽车轻量化等相关核心零部件,同时围绕发展战略通过并购等多种方式扩充核心精密零组件产品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煤电矛盾再度加剧或引发连锁反应

煤电矛盾再度加剧或引发连锁反应

近日来一度高位运行的煤价持续向“合理区间”回落,但这并不意味着矛盾消弭,“市场煤”与“计划电”深层问题仍然待解。

·内蒙古连续火灾暴露林区防火多重难题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