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等指数调整样本股
2017-06-02 作者: 记者 刘玉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5月31日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获悉,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也同时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将于6月12日正式生效。

  据了解,在本次样本调整中,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进入指数,兴业证券、国金证券等被调出指数;上证180指数更换18只股票,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股票进入指数,江苏有线、川投能源等股票被调出指数;上证380指数更换38只股票,川投能源、贵阳银行等进入指数,新华传媒、乐凯胶片等被调出指数。沪深300指数更换30只股票,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股票进入指数,*ST中安、吉祥航空等被调出指数;中证100指数更换7只股票,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等股票进入指数,中航资本、兴业证券等被调出指数;中证500指数更换50只股票,凤凰传媒、申能股份等股票进入指数,美锦能源、首钢股份等被调出指数;中证香港100指数更换4只股票,邮储银行、中国华融等进入指数,嘉里建设、澳博控股等被调出指数。除以上核心指数之外,其他指数的样本股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需要注意的是,在政府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心态正逐步从激进转向观望,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的可能性。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看似正规的网贷公司,竟然是电信诈骗的“新马甲”。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