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23亿元
2017-05-27 作者: 记者 刘慧 王都鹏 来源: 新华社

  证监会26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23亿元。

  7家企业中,有4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7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看似正规的网贷公司,竟然是电信诈骗的“新马甲”。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