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图析汇[2017-05-26]
2017-05-2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下调后继续反弹上攻,主趋势仍然完好向上,汇价的上涨力度强劲,上方的下一道明显阻力在1.1300,欧元有望继续向此区域发起挑战。短线1.1160的道氏低点并未跌破,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展现,仍以小幅看涨欧元为主思路。

  ▲英镑兑美元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道氏低点的支撑在1.2840,英镑若想结束此波上涨有较大的困难。短线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有继续上冲的动力,但在走势趋于平稳之前,入场做多的风险仍然较大。

  ▲美元兑瑞郎将下降趋势线升破,但反弹幅度十分有限。汇价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构筑次要节奏,在升破0.9825之前,主下跌趋势仍将延续。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预计后市仍将延续弱势再创近期新低。

  ▲美元兑日元调整过后再度缓步走高,均线系统已经转为良好的空头排列,MACD显示下跌动能充盈,下方明显支撑在108.10,预计汇价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短线的上冲力度较强,但幅度有限,112.50附近有压力,升破后方可发起更为猛烈的上攻。

  ▲澳元兑美元下调之后再度强势走高,主客观趋势均已转为向上,上方首道阻力在0.7555,预计澳元将向此位置发起挑战。短线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目前可继续看涨澳元,操作仍以做多为主。

  ▲美元兑加元短线一路下行。下跌斜率有所加大,道氏高点在1.3540,升破此位置方可结束目前的下跌趋势。短线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汇价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但在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之前,可继续采取做空的策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