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溪市科技人才创业园引进两家高科技人才企业
2017-05-26 作者: 朱昌华 成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浙江省兰溪市科技人才创业园两家企业举行了开工仪式。这两家企业都是由博士领衔创办的高层次人才企业,分别为浙江码博士防伪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旭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码博士防伪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祝国龙博士创办,其研发的项目“实名制防篡改二维码的食品防伪追溯平台”入选了2016年浙江省金华市“双龙计划”项目,还在2016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团队组总决赛中取得第九名的好成绩;浙江旭电科技有限公司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刚教授领衔创办,该创业团队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路设计研究所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开发的“无掩膜曝光机”项目,入选2015年兰溪市“精英人才计划”A类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