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方安康混合基金开始发行
2017-05-26 作者: 记者 王文博/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南方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公司旗下的南方安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5月15日至6月9日发行。

  据了解,南方安康混合基金由拥有多年保本(避险策略)基金投资经验的明星基金经理李振兴执掌。基金经理在注重回撤控制的同时,还将采用“优化的CPPI策略+锁盈机制”追求绝对收益,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的利器。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李振兴目前掌管的南方品质混合基金今年一季度净值增长率为15.45%。

  南方安康混合基金将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注重资产的安全性及收益性平衡。该基金将以不低于70%的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构成低风险资产,通过贯彻积极性债券投资策略等手段,获取尽可能大的安全垫;以不高于30%的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博取市场更高的投资收益,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值,为投资者提供稳健的理财工具。

  与此同时,该基金还将目前业内保本基金的主流运作经验运用其中,采用优化的恒定比例投资组合投资策略(优化CPPI策略),对权益类资产上限进行动态调整,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与严谨的风险管理,力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此外,到点大比例分红的锁盈机制也是南方安康混合基金的一大亮点。

  该基金所属公司南方基金作为业内第一批获得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基金公司,有着较为丰富的管理长期、目标收益偏稳健资金的经验,并较为成功地将企业年金投资理念运用在公募基金服务个人养老上,“安”系列产品的规模已经达100亿元左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