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南建设拟发行28亿元中期票据
2017-05-26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4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规模不超过28亿元(含28亿元)。

  据查询,该中期票据在注册额度及有效期内可一次或分期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发行对象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按照公告,该中期票据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中南建设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及(或)项目建设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