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城拟转让7.12亿债权予中国华融
2017-05-26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4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对郑州欣宇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超过7.12亿元的债权转让予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根据协议,债权要素以阳光城、郑州欣宇原房地产、华融资产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为准,债权重组后,目标债权总期限不超过24个月,公司为郑州欣宇原房地产按时、足额偿还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阳光城于同天发布的另一则公告表示,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苏州惠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提供不超过5.5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48个月。作为担保,苏州惠友房地产以其名下苏州丽景湾PLUS项目地块提供抵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