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淮与大众合资生产纯电动车项目获批
2017-05-25 作者: 记者 李志勇/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江淮汽车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中国)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该项目将设立全新的自有品牌和商标,创新技术合作和商业模式,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

  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为 506111 万元。其中,建设投资 295153 万元,流动资金 210958 万元。项目资本金为200000万元,占总投资的39.52%。江淮汽车和大众中国分别以现金方式出资100000万元。总投资与项目资本金的差额306111万元,通过自筹方式解决,合资期限为 25 年。

  据悉,项目将利用江淮汽车现有的建设用地,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包车间、研发中心、公用动力及办公设施等,新增相关生产工艺设备,全部建成后,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能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期在“世界工厂”东莞采访发现,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缺市场、缺经验、缺人才的“三缺”困局。

·内蒙古一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