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腾讯发布效果营销白皮书
2017-05-24 作者: 记者 高少华/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互联网人口及流量的红利趋于消逝,让业者开始重新思考数字营销与商业效果之间的路径。

  近日,腾讯发布了《2017腾讯效果营销白皮书》,首次对效果营销进行了系统的方法论总结和案例呈现。

  在《2017腾讯效果营销白皮书》中,腾讯总结了用户、品牌、媒体三大营销关键环节正在经历的巨变,以“用户全链条营销”、“品牌生命周期效果营销”、“跨媒体全场景营销”,为效果营销赋予了新的定义,并分别总结出了相对应的“赢变法则”,帮助营销人梳理效果营销的内涵及实践方法论,进而将效果营销的探索与落地作为未来营销的重点。

  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表示,依托多年对互联网用户的洞察,以及与众多各行业广告主的合作经验,腾讯意识到,在用户路径多样化、商业格局复杂化、媒体场景多元化的趋势下,单纯关注效果广告本身,将业务增长简单寄希望于广告投放技术和账户运营优化技能往往容易遭遇瓶颈,已不是实现业务增长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内蒙古一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

内蒙古一涉黑赌博团伙“围猎”企业家

有组织、有预谋地侵害企业家的资产与财富,致使多家企业的生产经营遭受严重破坏而陷入困境,多位企业家债台高筑、妻离子散。

·房企发债融资主渠道全面遭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