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利宝与北京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2017-05-19 作者: 记者 刘丽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网利宝与北京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双方的技术对接和系统研发工作已经启动,网利宝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也进入倒计时。

  据悉,银行存管系统在平台上线后,北京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资金存管汇总账户下为交易用户开立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银行将完整记录用户、交易及其他关键信息。

  目前,网贷平台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的模式涉及三种:银行直连、直接存管和联合存管。在三种模式中,直接存管模式是当前行业内主流的存管方式,合规且投资体验相对较好。据了解,网利宝与北京银行的资金存管模式即为直接存管。网利宝CEO赵润龙表示,银行存管作为合规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平台合规发展的基础。只有基础稳固,才可以有序地进行差异化发展。与北京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是网利宝践行合规、稳健发展的重要一步,网利宝未来会在汽车金融领域持续发力,更好地开发汽车产业的细分金融场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

今年1至4月,共受理共享单车投诉2600多件,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